璟小灵

一蓑烟雨任平生

© 璟小灵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不可触碰的——


1.

“我来看你了。”路小飞脸上带着暖暖的微笑,捧着一束妖艳的玫瑰花,站在苍凉孤寂的墓园里,深情的看着眼前那块墓碑上刻着的名字——贺子恒。

“你最喜欢的玫瑰花我也给你买来了,很新鲜的。以前总是调侃你为什么会喜欢玫瑰花,原来你是因为我喜欢你才喜欢,天气真好啊,你也不能给我肩膀依靠了。混蛋,你在那边怎么样了啊?”路小飞使劲眨了眨眼,使命把溢出来的泪水别回去,眼眶红的可怕。

路小飞慢慢的蹲下把花放在墓前,双膝着地,张开双手抱住了贺子恒的墓碑。

“贺子恒,没有你,我很寂寞诶。说出这样的话的我很醜对不对?醒来床边没有你,吃饭对面没有你,看电视身边没有你……今天在书上看到一句话说:如果每天想一个人想得恰到好处,就不会觉得难过了。什么叫做恰到好处呢,我心里还是很难受那又怎么办呢?”

“我听说古法里有招魂一说,以前我是不信的,但是我最近信了,因为我好像能看见鬼魅魍魉了,虽然不是很清晰,但的的确确是看到了。开始还以为自己幻觉,但是随着日子推移看得越来越清楚了。”


“如果你还爱我,一定会回来找我的对不对?”

“我明天再来看你,亲爱的。”路小飞轻轻吻了一下贺子恒的名字,才慢慢离开。

而路小飞刚走不久,墓碑突然出现轻微的颤动,转瞬又安静了下来。

“路小飞,我也很想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