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小灵

一蓑烟雨任平生

© 璟小灵
Powered by LOFTER

【强推】《契子》by易修罗

篇幅中篇。看文用时一天半。

强强   前世今生  新颖设定  剧情高能


主角:嬴风 X 凌霄


这真的是一篇高质量的耽美文!文笔老练,剧情又辣又香。架构的世界是星际,人物设定真的很棒!如果契主与契子这个设定像ABO与哨兵向导一样火的话,那么同人圈的作品肯定会迸出更多火花更多彩!


两位主角我肯定是超级喜欢的。但是看完这个文我最意难平的一个角色是枕鹤。枕鹤是一个多么潇洒的人啊,虽然不是什么正派人物,但是我对他是充满怜惜的。


枕鹤一直处于雏态的身份,就是因为他不愿承受为了互相残杀成为契主的规定,所以一直保持着雏态。即便这规定无法改变,大多数天宿人都要经历的,他也没有撼动自己的坚守,平时只有他捉弄别人,何尝被人欺到头上?他开着一家小商铺,对每个进来的客户都轻盈一笑,兜售他的商品,多么美好的翩翩浊世佳公子。然而他对镇魂石的好奇与贪婪,他的一次大意与疏忽,直接把他整个人的尊严毁在了琢玥手上。他多么要强的一个人啊,却成为了琢玥这么弱的人的一个契子,身心都被控制。


如果说这世界上谁最想解契,那非枕鹤莫属。


结果,后来被解契的竟然是凌霄与嬴风。枕鹤没有一刻放弃杀掉琢玥的想法,本想拉着琢玥一起同归于尽,结果落得自己魂飞魄散的下场,而琢玥还是好端端的,还跑到别的星球笼络人心杀回去自己的母星。


这个剧情编排得太紧凑了,看得我赶紧熬夜(捂脸)


凌霄和嬴风谈恋爱真的太可爱了。


对于我个人而言不太想看前世的情节哈哈哈,我比较好奇考军校时得到两颗星情感值的那一对情侣,结果他们都牺牲了,红毛那对也牺牲了,留下了流水TAT


真的大力推荐大家去看!!!


作者文案:

在遥远的天宿星,生活着这样一群特殊的智慧生命,他们没有幼年,也没有老年,没有出生,也没有真正的死亡。他们以一种极特殊的方式降临世间,在一代代的轮回中保留下了关于生存最原始的记忆,他们就是天宿人。

每一个天宿人在找到心仪的对象后,若要与对方结为伴侣,就必须经历一场生死角逐的成人仪式,仪式上的胜出者,将成为配偶关系中绝对的支配者。

而落败的那一方,则被称为——契子

评论(3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