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小灵

一蓑烟雨任平生

© 璟小灵
Powered by LOFTER

【费米】暴风雨来临的游艇

♦一祝大家新年快乐
♦二祝大家新年行大运
♦三祝大家身体倍儿棒
此文参加了费米同人贺文在这里再发一遍∠( ᐛ 」∠)_

周五。

“小米迦~周末有空吗?”费里德拨通了米迦的电话。

米迦正在办公室办公,他头侧在一边用肩膀夹住电话,双手还在键盘上灵活的打字,看了一下日程表,居然空空的,没有任务。本想跟电话那边的人说不怎么有空,嘴上就把真相道出了:“有空。”

“那我今晚接你下班。”

“不用了,我今晚估计要加班。”

“无所谓,我等你。”

“那好。”

两人挂了电话。米迦带着防辐射眼镜看着电脑的数据,一脸的专心,但是微微的上翘嘴角出卖了他。米迦知道这个帅气多金的费里德在追求自己,而自己的防线正一步步被费里德击溃。正确地来说已经被击溃了。

费里德这边电话刚刚挂了,转手又是一个号码拨了出去,他对电话那头狗腿的声音问道:“东西准备的怎么样?”

“一切准备就绪,请费里德先生您放心。”

到了傍晚时分,费里德开着他的法拉利,雄赳赳气昂昂的停在米迦公司外面的停车场。费里德打开车门,一只脚先跨出落地,接着人便慢慢的从车上下来,手上还拿着一大束玫瑰花,玫瑰花红的妖艳,一如拿着花的人。费里德“啪”的一甩手就把车门关上。摘下墨镜,一抖西装外套,说不出的魅力四射。

费里德这时也没电话通知米迦自己已经到了,走进米迦的公司,所有员工都心下了然,见怪不怪了。

费里德直接来到米迦办公室门口,礼貌的敲了敲门。米迦在里面工作头也不抬的说了声:“请进。”

费里德走了进去,站在米迦身边,米迦只是问了句:“有什么事吗?”依旧没有抬头,认真的核对着账目。

“米迦真冷淡啊。”费里德抱着花在一旁说道。

米迦心跳加速,故作镇定的慢慢看向费里德。“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毕竟是来邀请我的爱人一起共进晚餐。”
“那也太早了。”

“今天的玫瑰花很新鲜,你看——”费里德把花放在米迦怀里。

“谢谢你的花儿,我想干完手头上的活才能去吃晚饭。”

“不行,你的身体比工作更重要哦。”费里德说的时候虽然轻飘飘的,但话里充满了坚持,容不得米迦有意思半分的拒绝。

米迦看着费里德,合上了账本妥协了。

费里德没想到的是本以为和米迦吃完晚饭后可以调一下情什么的,然而米迦直接奔办公室里面去了。

现在费里德就在米迦办公室的沙发上坐着,看着米迦全神贯注工作的样子,费里德也觉得足够了。

终于米迦伸了个懒腰,如卸重任般呼了一口气,干完了!瞧见费里德正看着他,米迦迅速低下头去整理文件。

费里德走过去把米迦搂进自己怀里,“今晚,来我家住吧。”

“不……”

“省的我明天跑着远去接你对不对?”费里德打断了米迦的话。

“太打扰了。”米迦推辞道。

“不会的,走吧。你要用的一切我都为你准备好了,如果你不来,我会让你走不出这间办公室哦~”费里德看着怀里的人儿,把米迦架在鼻梁的防辐射眼镜摘掉,弯下腰温柔的亲了下去。

米迦惊觉再这么下去,自己可能就真的出不了这个门了。“去你家。”

费里德一脸那就对了嘛的表情。握住米迦温暖的手,十指紧扣。

周六早上,晨光透过玻璃窗,射进干净的木地板。费里德看着怀里一丝不挂的人儿,揉揉米迦柔顺的金发,在他额头吻了一下。

米迦缓缓睁开眼,半开的眼里湛蓝的眸子映着费里德的脸:“费里德,你昨晚太过分了啊……”

费里德的手滑进米迦腿间,“还有更过分的,要试试吗?”

米迦抓住费里德手,“不要,你说的周末想要干嘛?”

———————————————

此时米迦在游艇上,看着那一望无垠的海域,蓝的让人心悸的海水,再看看身边的费里德,费里德正轻闭着眼,一脸的享受,被海风吹得飞扬的发丝时不时会扫到米迦的脸上轻轻的,痒痒的。

“小米迦~你站到我前面来,对,张开双臂,想象一下你是自由的。”

米迦配合着费里德的话,张开双臂迎接清凉的海风,也迎接费里德为他精心准备的周末娱乐。费里德在背后轻轻的抱住米迦的腰。

“如果你要飞,请在我怀里飞。”费里德低低的说。

“你的怀抱有这么宽广吗?”米迦好笑的问道。

“相反很狭隘。”

“那我哪里都去不了了。”

“不,有我,你哪里都去得了。”

米迦一听此话,脸颊不由得升起两片红晕,默不作声起来。

费里德仗着比米迦高的优势,掰过米迦的脸,亲了一口。“这个周末,保证让你充实难忘。”

“嗯。”米迦乖乖的让费里德抱着,贴紧的身体之间,温热在来回传递。

二人世界,在费里德预想中进行着。

夜幕降临,风似乎越吹越猛,米迦差点就站立不稳,游艇也有点左右摆,掌航的费里德立刻打开了无线广播,广播里传出一个煞风景的消息。

暴风雨将要来临了。

即便这艘游艇造价不菲,功能拔群,但是费里德并不愿意让米迦遭受惊吓。费里德快速的拥抱了一下米迦,安抚他道:“别怕,我们现在就回去。”

费里德开大马力,游艇在海面上俨然是乘风破浪之势。米迦极少看到费里德真正认真的摸样,现在看到费里德全神贯注的样子,感觉自己好像快要被这个男人勾去了三魂六魄。

不多久,游艇靠岸。费里德绅士至极的扶着米迦下来,米迦不由自主的就帮费里德理了理被海风吹得乱糟糟的发丝。

狂风持续吹上一段时间后,天上乌黑的云层似乎在经历气势汹汹的大战一般,翻起涌现,突然天际一道闪电,仿佛要把天空劈成两半。海上更是浪头一波接着一波,开始呈现泰山压顶之势,毯状白色泡沫大量出现,海面因此显得更加苍白。

米迦后怕的看着这变幻莫测的海景,费里德却拉着他回去那一栋海景别墅。

“让你受惊了我亲爱的米迦~”费里德伏在米迦耳边轻轻地说道,“今晚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评论(2)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