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小灵

一蓑烟雨任平生

© 璟小灵
Powered by LOFTER

小剧场




尤里抱着包裹回到家,随意的甩掉鞋子,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包裹。

包裹十分的精美,然而这个并不是让他心急的原因,令他心心念念的是因为包裹那个人寄过来。


那个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尤里心里甜甜的。



尤里愕然的拿出包裹里的东西,一条鞭子?鞭子?



尤里突然觉得很焦虑,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哪里做错了所以要惩罚自己。



越想越加忐忑不安,在屋里踱来踱去。唉声叹气的,他百无聊赖的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动态“师兄送我鞭子是什么意思?”


这是尤里的第二小号,连维克托都不知道的。



噔噔噔……一下子十几二十条消息就提示了。整齐划一的队形“捆绑play”……



尤里脑子里就只有……了。想不到维克托还好这口?这好像跟他的风格挺像,我到底在想什么,尤里一下子羞到满脸通红。


晚上维克托回来,问“我寄给勇利的包裹呢?”


“什么!不是寄给我的!?”一想到自己拆错了包裹,还想入非非,尤里觉得自己要挖个坑把自己埋了才好。


“你也有礼物,不过还没到,怎么会少了你呢 ,你把包裹放哪里了?”


尤里没好气的一手把盒子扔过去,噔噔噔的跑上房间大力一甩门,整个人失去重力一般趴在床上,维克托这个坏蛋!趴了一会儿肚子饿了,准备出去吃个晚餐,一打开房门就看见维克托跟勇利卿卿我我,小嘴亲的吧嗒吧嗒响的,尤里心里咆哮一声:辣眼睛!

好气哦,但我还是要保持微笑。尤里把门重重的关上,故意发出巨大的声响,效果达到了,打断亲热的二人。

然而……

深夜,隔壁房。


发生着不可描述的事情。

隔墙传来断断续续的呻吟声,实在是让人忍无可忍!尤里面无表情的带上了耳机。哼!维克托,你真行!


越想越气,披上了外套就出门了。去哪里好呢,果然还是去酒吧比较好吧。

尤里看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心里也空落落起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