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小灵

一蓑烟雨任平生

© 璟小灵
Powered by LOFTER

【强推】《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作者:不是风动


我看完之后,赞不绝口!这是一个以攻视角讲述的故事!


双替身!


傅落银✘林水程


主角都有情史,刚开始双方就把对方当做以前恋人的替身。


傅落银身份显赫,当过兵,如同一把锋利的刀要出鞘。


傅落银的前男友是夏燃,青梅竹马的恋爱,和夏燃分手后,找了很多替身,没有一个撑的住一个月的。


傅落银和楚时寒是两兄弟。


本科时期,高材生高智商高颜值的林水程和同样是三高的楚时寒成为了恋人。


傅落银被林水程看上就是因为他的脸和楚时寒长得十分相似。


两人一见面就确定了性伴侣关系。


林水程是一个很贴心的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只要是考试没有他不拿第一的。


傅落银先动了心。他一直觉得是林水程对他一见钟情。明明是自己爱惨了林水程,偏偏说是林水程爱自己爱得不能自拔还剩自己的气。


林水程的爱是隐晦的,他不敢面对自己的爱,他的爱又是炽热的,是无数次在床上与傅落银缠绵的叫浪。


写的太好了!


有阴谋布局推动情节,推动两人感情的升温。


林水程那一句:“老公,你疼疼我。”不知道融化了多少读者的心!


强烈推荐大家去看!


还有我发现我挺喜欢作者写一些我不懂的东西,譬如一直提及的量子力学,我都没搞明白这个学说,但不妨碍我的阅读体验。每次

作者搞些我不懂的学术讨论,我都只看只言片语,然后有了个大概意思就继续往下看文,心里已经浮现出哇喔这个很牛逼的想法。


其实并没有怎么样讨论学术hhh,主要是涉及了一点哲学,还有作者看东西的角度。nice好文!好香!



评论(1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