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小灵

一蓑烟雨任平生

© 璟小灵
Powered by LOFTER

【樱井翔x你】BG 专属

来了来了!

赠 @Yuki.S&Y 

1.

你和樱井翔都穿着舒适的家居服,现在正面对面盘膝坐在沙发上,相互看着对方。

他的眼神里带着宠溺,你的眼神充满爱意。

你拿起身侧桌面上的小本子和笔。清清喉咙,不由得挂起一抹甜蜜的微笑。但爱玩的你故作郑重严肃的说:“属于我们之间专访正式开始。”

你们很有默契的象征式鼓起了掌。

樱井翔一直忍住笑,此刻仍旧在努力憋着笑。

你翻开小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问题。你问:“请问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温文有礼,干练得体,。”樱井翔顿了一下,“后来接触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两个字,呆萌。”

“那还不是因为遇见你,太高兴了,都不知道自己该有什么反应。我平时工作,外出跑采访的时候可机灵着呢。”

樱井翔把对面的你搂进自己的怀抱,揉揉你天然卷的短发:“是我不好啦,让你手足无措的。”

“对对对,是你不好。哈哈哈,你看我本子上还有很多问题的,我们继续。”

你听到他在你头顶声音略带磁性的“嗯。”了一声。于是你坏笑着问他,“你有没有初恋?”

“你不就是我的初恋么。”他再次揉揉你鸟窝一样的乱发,“你这是哪门子专访,玩真心话大冒险呢。”

“那是属于我的专访,只能是我知道的采访,当然要问我想知道的啦。”你开心的要死要死的。

你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把头垫在他大腿上,一双明亮的眼睛笑盈盈看着他。他的手搂住你的脖子,你伸出双手勾在他脖子上,看着他红润的唇瓣,你鼓起勇气,飞快的往他唇边一亲,立刻躺下翻身趴在他大腿上,耳根绯红。

樱井翔把你翻过来,一只手搂着你的腰,一只手抬起你的后脑勺,“我可不客气了喲。”说完,他的唇与你的唇紧紧相贴,他缓慢的撬开你的牙齿,然后长驱直入,越吻越深,你不由得跟着他的节奏来,你为求支撑,双手勾住他的脖子,本子和笔全都掉在地上,他直接把你放倒在沙发上,衣料的摩擦的声音,双唇吮吸的津液,情欲似火烧,尚存一丝理智的你,在他稍微松开你的一瞬,“专访……”

“下次……”

2.

过五关斩六将,历尽千辛万苦,你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公司,争取到了还蛮喜欢的职业的实习岗位,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你内心的喜悦。如今跟着杂志社一个首席记者——奈葉前辈学习,经历了两个月的打杂时间,你求知若渴的态度与细致的观察力使你对公司部门的运作了如指掌起来。但你并不因此而骄傲,依旧默默跟在前辈身后学习,不言不语不代表你一无所知,有所为有所不为,你的行动你的反应,前辈都一一看在眼里,无一不让前辈觉得你有不错的能力,不由得器重你起来。

午饭时间,你独自一人在一咖啡厅看书。突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你一看,居然是前辈的信息。
 "准备一下资料,明天下午三点半,采访樱井翔。"
 当你看到“樱井翔”这三个字整个人都怔住了,心重重地跳了一下,心心念念的偶像!居然明天就可以见到!那么快,那么意想不到!高兴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捂住手机放在胸口。

此处应有BGM……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尘嚣看不见 你沉醉了没……”

旋律越发清晰,你抿唇一笑,忍不住要手舞足蹈起来。

幸亏理智让你回归了现实,端正了一下态度,深吸一口气,合上书急急忙忙就赶回公司,打开手提,双手在键盘噼里啪啦的搜索整理分析处理起来,你强烈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一定要准备充分毫无差错。对于你来说,一想到樱井翔,即便手头干着最索然无味的事情也会突然变得轻快愉悦了呢。

3.

准备充分的你,在自己的座位上亢奋着。只觉得时间一分一秒的漫长。

终于——

“出发!”前辈手一挥,你弹簧似的站起来,你整理了一下衣领,拿出化妆小镜子粗略的看了眼,心下安定,跟着前辈摇曳生姿的步伐,一瞬觉得这个机会真的什么都值了。你随着前辈来到一幢宏伟大厦,接着乘电梯上了二十楼,来到一个会议室似的地方,一张颇有情调的玻璃圆桌前放了两张一看就觉得舒适的椅子,里面空无一人,你们提前半个钟到了。

不久,樱井翔推门而进,平时只是在屏幕里看到他,今天第一次看见真人依旧魅力不减。

前辈和樱井翔相互问好,你在后面默默鞠了个躬,樱井翔礼貌的对你笑笑。

前辈笑着道:“很荣幸能邀请您过来做我们杂志社的专访。请坐请坐。”

“没有的事,是我的荣幸才对。”樱井翔刚刚想坐下发现只有两张椅子,但有三个人啊,他看看了背着相机站在一旁的你,双手握住椅背,把椅子拿到你背后,然后说道:“我去叫人拿多一张椅子,你先坐着。”

你还来不及说话,樱井翔的手机突然就响了,他说了声抱歉,走到一旁接了个电话,最后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什么“约定的时间还没到,请稍等”之类的。

那边樱井翔刚刚挂电话走过来,前辈的电话就轻轻的叮咚了一下,是前辈邮箱来信息的铃声。前辈看完了邮件,抬眼看向你,轻轻启唇:“公司接了另外一个大project,缺人手,你回去公司帮忙吧,这里有我就可以了。”

前一秒你为樱井翔的绅士举动幸福异常,下一秒的工作安排简直晴天霹雳。你装作若无其事,把相机轻手轻脚的放在桌子上,微笑敬业的应了一声:“好的,那我先回去了。”说后一句的时候你眼睛刚好看向樱井翔,他对你点头微微一笑。

你心下感叹有缘无份,打了车就回公司。

4.

经过努力你终于转正了,前辈总会交代你一些事情,除了在办公室里拟写文稿,上班时间就没有怎么空闲过。一旦闲了,手机叮叮咚咚的信息总会及时的给你补充工作。相对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上次去游乐场采景取材,上上次去某名人家拿资料,这次要去街上游荡,挖掘新鲜事物,只要喜欢,跟做任务卡似的。

你在小笔记本上,写下了几个地点。拎上背包,走在繁华的大街上。你左看右看,像发现新大陆一样。

你正看得认真,突然一个人冲了过来,你扭头一看,想避开但穿着高跟鞋的你动作不可避免的迟缓了一下,那人一直扭头看背后追他的人,完全没留意到你在前面,结果,你脚一崴连人带包被撞跌在地上,屁股重重往地上一坐,地面实在太坚硬,痛的你呲牙咧嘴顾不上其他。

缓过劲来后,刚想爬起来,一个人跑到你跟前停下,带着微微的气喘声急问道:“你没事吧?”

好熟悉的声音,你抬眼一看,莫名心如鹿撞——带着墨镜的樱井翔。

然后你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云里雾里的被樱井翔扶了起来。连续听到樱井翔问了你两次:“感觉怎么样了?伤到哪里吗?”

你才回神,为了掩饰自己的窘态忙说:“没事没事。我可以的,真的真的十分感谢您。”

“可是你穿着高跟鞋……” 樱井翔依旧担心的问多了一句。

“没事的哦,你看我走几步……”谁知才迈出了一步,脚腕处锥心的痛直冲脑膜,你忍不住倒吸一口气。

樱井翔环顾四周,大家行色匆匆,除了自己好像没人会带她去医院。“这样吧,我们先去医院检查一下,你是做记者的吧,经常跑来跑去,伤到脚真的不太好呢。”

“诶~你居然记得我?”你有点开心,又有点尴尬。

“我的记忆力可是很棒的,好吧,我可能自恋了哈哈。”樱井翔搀扶着你,“你先在这里等等,我开车过来接你。很快。”

“会不会麻烦到你?”你担心的问道。

“还好,今天休息。安心~”

你呆呆的看着他前去拿车的身影,不可置信的问自己,我在做梦吧?

一辆轿车突然停在你面前,樱井翔急忙下车,拿了双崭新的拖鞋走到你面前,蹲下,“把拖鞋穿上。”说罢,轻轻的抬起你的脚,帮你换上了拖鞋。你想都没想过,简直受宠若惊。

如果是梦,请不要让我醒来。

5.

你才知道,樱井翔正好出现,是因为他路过时看见一位老奶奶的手提包被抢了。于是和一个正义的男子一同去追小偷,因为樱井翔边跑边报警,所以步伐落后了些。正义男子就快追上了,小偷就撞倒了你,正义男子对樱井翔指了指摔倒的你,于是樱井翔停了下来,正义男子继续加大马力去追。

来到医院,你的脚已经肿了,医生说你扭伤了脚踝,帮你缠上了绑带,开了药方,说了一下注意事项,你和樱井翔同样神情专注的听着。

停车场里,你和樱井翔在车上。

“医生说的你都记得吧?” 樱井翔看你的举动,总觉的你是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忍不住问了一句。

“谨遵医嘱!”你拍着胸脯,打着十二分的包票。

“那就好,最近尽量别乱跑。”

“嗯。”

空气突然安静。

“我脸上有什么吗?”

“有。”你随口就答道。

樱井翔不明所以的“嗯?"了一声。

“啊?”你也不明所以的问了一句。

“我发现你对我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樱井翔思索了一下,开玩笑的说道。

你才发现自己好像真的看了对方很久,于是不太好意思的收回了视线。

“平时都没机会见你一面,今天你在我身边当然要看个够呀。”停顿了一下继续道:“而且我觉得我很幸运,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哈哈你是傻丫头吗?扭到脚了还幸运?你们杂志社一见我们有什么风吹草动就能争取到采访机会的呢。”

你心里明镜一般,了解了他的言下之意,他是说我们以后有的是见面的机会。可是你觉得不够啊,远远看着的见面,跟近距离的见面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啊。

"虽然采访机会多,但专访依旧是很难。就算有也轮不到我,你说我有机会做你的专访吗?”你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却耳根都红了。

“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你可要加把劲啊。”樱井翔握拳,手臂往下一沉,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听了他的鼓励,你觉得浑身都充满劲儿。“我会的,一定会!”

你坐正身子,看着前方,突然他侧过身,你吓了一跳,僵住了身体,一动不动,他温柔的帮你系好安全带。

车徐徐的开动,樱井翔问了你家地址,直接把你送回家。

途中,你们谈天说地,你夸赞他学识渊博的同时,他对你独道的见解竟也赞叹不已。只可惜没有不到头的路,你到家了。

意犹未尽……

你道了谢自觉的打开了车门,两根修长的手指拎着高跟鞋,单脚跳着出来。

“叫你家人出来接你一下吧。”樱井翔见你这样蹦蹦哒哒真的是各种不放心。

"我一个人住。"

“那你等一下。”樱井翔解开安全带,下车,走到你身旁。“我扶你上去吧。”

“都怪我,本来你今天休息应该好好放松玩玩的,现在被我折腾来折腾去的,真的很抱歉。”

“助人为乐嘛,不是有句话说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吗?”樱井翔搀扶着你。

真的把你送到家门口。你邀请他进屋里坐坐,他在你预想的反应下拒绝了。

你无以为报,总觉得缺了什么。蹦蹦哒哒的进屋拿了一个精装的小盒子出来。那是你本来准备买给父亲生日礼物的手表。幸好离父亲生日还有一个月,还能准备其他礼物。

“送给你的,答谢礼。”你双手捧着盒子,微微侧着头,笑的略微有点甜。

“这不过是小事,不用客气啊。”

“对我来说可是大事,我也不知怎么感谢你,请务必收下。”

看到樱井翔接过盒子,你心满意足的看着他。目送他离开。

6.

你在公司工作成绩突出,在选题方面自己也有了话事权,顺便争取参加了几次岚的记者招待会,神奇的是,你在下面,他在上面,而你却感觉到他的视线看向了自己。

其实,你有他的手机号,但你没发过一条信息给他,跟不用说是电话了。你本身就很上进,虽然害怕,但还是敢去做的。

你的确很敢。

傍晚时分,你约莫估计他正在休息,战战兢兢的发了条信息给他。

【恩人,最近工作忙吗?我一直为了能做你的专访而努力着哦。】

秒回。

【最近比较轻松,你这么有干劲呀,可让我有点紧张哦。脚伤好了没,你最近呢?】

你看到他回复,好温柔,心里雀跃了一下。

【已经好啦,托你鸿福哦!最近事多,有点忙,各个地方到处跑……写稿的时间基本上都是见缝插针,有时候写着写着就打瞌睡了,好想歇会啊。】

【忙完请你吃顿饭,好不好?】樱井翔看着手机,突然就想象到你三餐颠倒舟车劳顿顶着黑眼圈在各种交通工具上码字的模样,没由来,怪心疼的。

【一言为定!】

7.

一旦聊开了,你和樱井翔见面的机会真的增多了。

西餐厅。

你和樱井翔面对面坐着。点了餐之后,樱井翔,叫了一声你的名字。

你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本来看着桌面,又看向了樱井翔。

只听樱井翔说道:“你努力争取了这么多,有没有想过争取我的心?”

“诶?!”你老实巴交的回答,“有!这是我的最终目标。”

“恭喜你,争取到了。”樱井翔微微一笑,“一直都是你在争取,你一定也累了吧,我怕那一天你突然不再争取,而我也再无机会了。毕竟我也跟你说过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

“可是我……我…突然……怎么…以前……现在……奢望……都没……”

樱井翔看着你语无伦次的样子,反而担心被你拒绝,莫名忐忑起来。

“真的吗?我……真的吗?”你差点不敢相信。

樱井翔握住你的手,“相信我,我是认真的。”

奇了怪了,泪水就毫无征兆的滑落到脸颊,空气里小提琴悠扬的曲调,幸福到无以复加。樱井翔轻柔的帮你拭去泪水,起身走到你身边,紧紧抱住你,你也紧紧的抱住他。你在他怀里倾听着他心脏跳动的声音,是真的,鲜活的。

8.

应他要求你搬到他家里住,为了能早点回家,如果是外出采访,你基本都是在车上就把文稿写好,尽量不带太多工作回家。

有时候,樱井翔要录节目,忙到昏天黑地的,你若然有空,便去探望一下,嗯,工作奖励。

你加班的时候他也会抽出时间来接你。

你们工作归工作,生活归生活,开玩笑的小打小闹也十分怡然。

日子一天天过去,幸福的味道一天天浓烈。

你本子上,时不时就在想樱井翔专访所要问的问题,你的专属,无关工作。

PS.
 第一次写真人同人,请多多关照。
 ooc是我的!
 有没有踩地雷的感觉(。•́__ก̀。)
 希望墨水酱喜欢,我好像拖得有点久?
 第一次收到一位素未谋面的太太的礼物实在感动到不行。
 有空时各种姿势码一点。趴着蹲着坐着躺着_(:з」∠)_积少成多积沙成塔啊。

这一篇是我写同人文字数高峰,没写过这么长的。。。

评论(2)
热度(57)